close
2015/04/03
由於航空公司改航班,我們的飛機19:15才要飛,廉航最晚可以前一小時報到既可,所以連假的第一天上午我們就悠悠哉哉的準備行李✈。
 
到了傍晚,到機場前我們還有空去買了一堆出國最好攜帶,保證不變質的統一麵包當備品😛
╮(╯▽╰)╭不要罵我,我也知道少給小孩吃那些可怕的食物👿,但出門在外又聽說新加坡東西又貴又沒台灣好吃,我家又有兩個專挑美食的吃貨。
不過結果是真的還好有帶,因為好吃一點的口味都重,他們真的都吃不習慣,只能短暫讓他們吃點保鮮劑充數囉!
 
這次搭的飛機是Scoot酷航
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往常我們都會停信用卡的停車場,而我也有預約了,但臨時公公體貼我們,怕我們回國時太累又太趕,硬是要陪我們到機場,回國再來接我們,真的是揪感心呀!😙
托公公貴賓級接送機,我們這次非常的從容的到了機場,完全是優雅的走去Check in呢!👸
 
一切順利進入出境大廳,離登機還有點空檔,年紀大了什麼都不缺,對逛街的慾望真的很少,對著滿街的免稅名牌,我只帶倆個蘿蔔頭去Disney商店和米奇拍拍照就上機啦!
 
在飛機上有個美好的小插曲,隔壁坐了一個在新加坡 工作的馬來西亞男生,他看我和老公在交頭接耳的討論飯店位置在那?就主動地提出可以幫忙我們找👼
人在異地遇到這種熱心的人,真的很感恩💞。
到了新加坡出了境,真的如預期領完行李出了機場大門都快凌晨一點了,立馬問了計程車乘車處搭上車直奔飯店。
 
上了車司機卻狐疑的問我們這個地址上的路他知道,但沒有飯店呀!他問我們有去過,還是朋友訂的?欸…因為我是透過Agoda的訂房系統訂的,所以我也完全不知道飯店狀況。
 
後來照著地址,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圖片上的門「網路上找到的圖」
但玻璃門上已經被貼滿的牛皮紙,Logo的設計,站在寂靜燈火熄滅的街頭上,只會覺得這裡是廢墟,店倒了吧!
最後連司機都怕我們被騙了,不敢離開準備帶我們去找其他飯店,又遇上一個很好心的司機🚕。
 
在老公正在嘟噥我為了省錢遇上詐騙時,往前走幾步看到另一個店面裡透出微弱的燈光,裡頭還站著一個黑黑的身影👤,硬著頭皮打算問路時,裡頭的人自己走出來說妳是Miss Chen?
 
哦~謝天謝地,真的超害怕遇上詐騙流落街頭被老公罵死的我,真的好像看到天使👼般的感激老闆。
親切的民宿老闆,還真的在凌晨一點多獨自一人空等我們的到來,後來發現原來我們走到他們廢棄的另一扇門了,虛驚一場的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時間實在太晚了,不囉唆!立刻隨著老闆到了房間才發現,是上下鋪的3坪大房間,而且還不是套房😲,
嗯…好吧!老公終於忍不住唸了,妳有需要省成這樣嗎?
這完全是青年旅社的規模。
 
😰誒…無話可說的我也只能尷尬的回他我訂的和這不太一樣,而且看了飯店評價好像都不錯呀!怎麼這樣我也不知耶!時間真的很晚了我明天再跟老闆反應囉!
 
匆匆忙忙的把小鬼抓去梳洗,一開始還不知到公用浴室熱水器開關在那,讓浩澄洗了冷水澡,結果連他都跟我抱怨這也太爛了吧!
 
忙完還得整理自己和隔天需要的東西,是的~我能上床的時間是四點了,唉…怪自己,省錢忙死自己囉!
住完兩天後,發現其實這個飯店【正確來說應該算旅店or民宿】我們還是很推薦,真的很便宜還附簡單的早餐,實在是我們太晚到了,沒辦法好好和老闆溝通,太晚了我們也不好意思麻煩老闆,自己摸索,才會讓弟弟洗到冷水。
 
在便宜實惠的前提下,它小但整潔,冷氣是高級品牌,夠冷且舒適,這在熱死人的新加坡真的很重要❕
最後最重要的是老闆人真的很親切😇,對整天都在外活動只是需要一個睡覺和放行李的觀光客而言這真的是一個省錢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heather6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