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3
 
早在去年10月初,我便開始計劃這次超超超便宜的家旅,
雖然是清明連假,但因為我提早了大半年訂票,所以一家四口含行李加額外買的保險才$37,128元/4人,一個人還不到一萬大洋,你們說是不是好棒棒!👍👍👍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次訂的是Scoot的廉航機票,
原本訂的行程為~
4/3 TPE~PM16:05 飛
        SIN~PM20:05 到
4/7 SIN~AM00:45 飛
       TPE~AM05:20到
原訂計劃~幻想著第一天可以悠哉的出門,到了新加坡還可以去夜市吃個消夜。😙
殊不知計劃太早,中間都沒在 follow機票的事,等到要出發前一週才發現,我們的航班已經默默的被航空公司往後延了三小時多,變成
4/3 TPE~PM19:15 飛
        SIN~PM23:25 到
😲到達新加坡已經是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只能搭小黃的大半夜了,夜間新加坡的計程車資又非常貴,哀~💸
如此晴天霹靂的消息,把我第一天的計劃完全搞亂,
還要擔心來不及到飯店check in😱
 
當然以我這種最討厭行程被搞亂的性格,客訴一下是一定要的,
但往返的質疑跟反應後只能說大家如果遇到同樣狀況,而你還是要搭機,只能XX按著,目屎吞下去,別跟自己過不去囉!😷
不然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跟電話費還討到一肚子氣😠
 
因為航空公司在那一堆密密碼碼而消費者絕對不會去看的權益說明裡,就註記著,航空公司有更改時間的權力,它們必須提供把您送到目的地的服務,但不能保證時間不變。
 
而當航空公司一方主張時間變動時,它們也會提供免手續費退票的服務。
哈哈……這就是我只能自己生悶氣的地方啦!我千辛萬苦早了半年才訂到如此便宜的連續假期的機票,而且同時段,別家航空公司也買不到票的狀況下,我我我……賤!絕對不能退還是得坐啊!
哀~所以縱然再不爽,我只能自己氣到內傷就是了ヽ(`Д´)ノ#&*@¢………
 
接受這個事實後,我就只好開始改計劃,並且和飯店方面聯繫,請他們幫忙延後check in時間,一整個都在擔心一家老小要露宿新加坡街頭,體驗街友生活⊙_⊙
 
 
 
arrow
arrow

    heather6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