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參與底迪園遊會後,🚘火速整裝上路往三峽出發,我們要來去露營🔦⛺咯!~


開了衛星導行,顯示走快速道路比較快,但對地方陌生的又自己開車的我,簡單但遠一點的3高應該比較適合我。

果然下了土城交流道,一路直行的路線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快到的途中接獲任務一個,“買香腸”。

莎匯!~人生地不熟,沿路又沒生鮮超市,抱著最後一線希望來到接近目的地附近的7-11,只有兩包50公克左右的微波鑫鑫腸,買這應該只有會被“靠杯”的份吧!😫

好吧!沒吃到香腸也太沒烤肉Fu,

硬著頭皮問店員那裡買的到香腸,結果誤打誤撞被我買到名店香腸,超~好吃!👅真的太Lucky💓了!


※這家買了高梁香腸,超讚!!推!推!推!👍


※大家招牌都很大,怕錯過,這家也買一斤蒜味香腸,評價也不錯。

大約四點進入營區,天空開始飄起微微細雨,趕緊把營帳搭起。朋友友情贊助的秒搭蓬實在好簡易,十分鐘就完成我們的營帳了。但傍晚下起滂沱大雨時只能說方便的下場就是淹大水,晚上又花一小時擦乾營帳😱。





貪吃鬼底迪👿,從下車就迅速坐到烤肉區旁吃東西,一點也沒有要幫忙媽媽的意思,還好風險控管得宜,我還有葛格小幫手👼,不然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御用小奴才捏……囧rz。


順道提一下,我家那小胖弟還一路吃到收工,吃到一直被糗,還繼續吃,害媽咪都“拍謝”了,讓人覺得是餓了他幾頓呀!丟臉的傢伙(╯з╰)


因為下大雨,什麼事都做不成,還好我們還有烤肉組跟娛樂組的活動,不然實在是無聊又悶呀!



※601部隊,生火組隊長,火旺到旁邊營地的人跑來問有噴火槍是嗎?👍




※生火組小小接班人,隊長一旁盯梢中。


※聽說沾著口水烤比較好吃啦!👅👀




晚上八點時,旁邊烤肉區有保險公司的聯誼活動,我們趕緊混到旁偷看🔥火舞🔥表演,多了一個小亮點。


來自我們家族故鄉~“宜蘭”的表演團體,表演的非常好,覺得他們大有前途,幫他們打個廣告,聽說他們會在羅東公園做表演,有機會去宜蘭的朋友,一定值得你去看看呦!



兩兄弟看的目瞪口呆,興奮的不得了,回營帳時還嘰哩呱啦的告訴我~他們有多厲害,多厲害,殊不知媽媽我也是從頭看到尾不是嗎?😒但他們那麼愛分享所見所得也只有這麼天真可愛的時期,索性就不打斷他們讓他們跟青蛙🐸一起比賽說話吧!




※超可愛的小果果😍









※小P一家長的都一模一樣耶!


※爸爸,愛的視角呀!!💞💕


※火金姑,螢火蟲季還沒到,先看一隻過癮。


※抓來拍拍亮燈的屁屁,怕完就放走了哦!


※為何他會發亮涅?=皿=嗯…我回家查查再告訴你




※宵夜-露營必備,終極美味~泡麵

一路烤肉烤到九點多,終於烤到只剩地瓜,丟一丟後,女生們相約一起去洗澡。

這裡的環境對露營生手及我們這些舒適生活過慣了的懶蟲真的是五星級的露營區了,只要把錢帶上,沒有任何沒辦法處理的狀況。

連這次遇上的糟糕天候(大雨,悶熱)我們都沒撤離,我覺得已經是很不錯的結果了。

當然大家還是ㄞㄞ叫啦!

因為地板真的太難睡了,大家都一夜未眠的慘樣,只有我們家有猴冰友贊助的高級名牌地墊,讓我們徹底翻身,成為最想入住營帳,哈哈!



我想這次來露營後我應該火速來開一團團購,如果要露營,優質的睡眠,真的很需要它。要買的請舉手~💪


起床後趁大家還在吃早餐聊天空檔,兩隻猴子🐒🐒把握時間,立馬跳去泳池玩水去,這裡的泳池還要再加收$100大洋/人。





雖然樣樣都要錢讓我一開始很感冒,但發現它提供兩個救生人員在一旁待命,而我可以安心的離開,先去做自己的事後再回來看小孩,這錢就覺得太值得了。


等大人們收完營帳,整理好環境和行李後,我家老爺總算歸隊了,還好他還跟的上最後一趴,等等我們要去逛三峽老街囉!


到了老街大家都餓壞了,路口的烤玉米先來個三隻,很不錯,路過非常推薦買來嗑。

上了橋,打陀螺的阿伯應該是整個三峽最有看頭的表演啦!看的嘖嘖稱奇的我們很佩服的送上賞金後繼續逛大街。誰知道後面就只剩人頭可看了(╯з╰)……






午餐在朋友推薦下吃了~東道排骨飯,個人評價還算不賴,價格也算親民。兩隻猴子在朋友的促踴下,為了玩具拼了一大碗公的排骨飯,吃到兩個肚子跟要殺的豬公沒啥兩樣,哈哈!😆


大家在吃飽喝足又買了伴手後,開心解散,回家補眠企~💤💤

arrow
arrow

    heather6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